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积极开展车辆器材维护保养工作

时间:2020-07-19 22:03: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做好队伍执勤备战工作,提高队伍快速响应能力,近日七里墩消防站组织指战员对执勤车辆及器材装备进行检查,确保完整好用。 
  在检查过程中,队员们严格按照车辆保养维护的要求,严格落实“谁管理、谁维护、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从日常细节入手,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对执勤车辆的发动机、制动系统、灯光线路、燃油、供电、供水系统等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排除故障,保证车辆性能和技术状况良好。并将个人防护装备及器材进行清点和维护保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详细记录,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防护装备完整、安全、好用,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战斗力。 
  通过开展车辆装备器材维护保养工作,不仅保证了车辆、装备、器材的完好有效,也有效提高了队员对车辆器材装备的熟悉掌握程度,为做好执勤备战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