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张家川大队积极开展车辆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25 14:03: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队伍管理教育和车辆安全防事故工作,坚决杜绝车辆事故的发生。6月24日,张家川大队组织开展了车辆安全警示教育,从教育驾驶员树立安全驾驶意识入手,强化管理细化措施,防止车辆事故的发生。

1.JPG

会上,大队干部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近年来全国部分省市发生的车辆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同时简要分析了大队驾驶员、车辆管理现状。会议强调,做好车辆事故的预防,重点在驾驶员,驾驶员要警钟长鸣、不可麻痹大意,将安全防范意识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会议要求,全体队员要强化安全形势分析研判,切实增强预见性。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意识,驾驶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文明行车,避免开霸王车、英雄车;发现问题苗头及时解决,做到安全意识贯穿始终;严格落实车辆管理、登记、派车制度,严格按照权限派车,及时登记、不断强化驾驶员的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各项车辆管理规章制度,并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

通过此次安全警示教育的开展,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安全责任,为队伍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