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张家川大队多措并举加强装备器材管理

时间:2020-06-18 17:03: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执勤备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确保器材装备随时处于完整好用状态,张家川大队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装备器材管理。

一是强化管理教育。大队通过经常性的管理教育工作引导全体队员树立战备观念,养成爱护器材装备的良好习惯,自觉遵守各项管理制度,提高工作责任心,切实做好消防器材装备的管理工作。

1.JPG

二是加强装备管理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器材装备的随车配备和摆放,严格落实专人负责制度,要求对每套器材装备的管理使用情况都进行详细记录,进一步提高了器材装备的管理效率。

三是全面开展器材装备维修保养。大队经常性对全部器材开展全面维护保养,规范检查规程,对损坏的器材装备,在仔细调查损坏原因后,要求对其进行精心的修理或更换,切实提高队员装备器材保养技术水平,提高装备器材使用效益。

四是全面熟悉器材装备性能。定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业务知识学习,重点对所有随车器材及个人防护装备的性能、规范使用及维护保养的知识进行熟悉掌握,确保在实际灭火救援过程中发挥器材装备的最大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