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省天水武山公路段:以路为业,以站为家--致敬最美的养路工!

时间:2020-06-09 22:55: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夏天,是一个充满魔力的时节。天气变幻莫测,时有狂风暴雨,时有烈日炙烤穿梭在村落、山间之中的公路她像点缀在山间的优美“乐章”,谱写着一首动人的曲谱,路面桥梁,是它跳动的音符,而养路工,是这首音乐的灵魂!

他们的初心,是养好公路作为公路的养护人,不畏艰苦、兢兢业业。每天上路巡查,保证道路畅通“坑槽修补不过夜”是我们养护人宗旨。整理路容、清理边沟、疏通涵洞、水毁抢险、油路修补、设施维修是我们的职责。

们保证良好公路沿线绿化,让驾乘人员在公路上行驶更舒心。在“畅通、安全、舒适、美观、洁净”的道路上公都少不了那一抹橘红色的身影。

的使命,是保障畅通。我们是道路的“养护工”,更是道路安全的“维修工”。我们心系道路,情系道路,不怕辛苦,工作不停歇。

这平凡的道路养护中的默默坚守,将那一抹橘红公路上绚丽的绽放。我们没有豪言壮语,不曾惊天动地,却比山更伟岸,比花更娇艳。

点点橘红装饰条条宽阔的公路,烈日“烤”出了养护工的意志,也“亮”出了他们“以路为业,以站为家”的奉献精神,让我们为他们而歌,向他们致敬!

 (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