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暖心】这位为甘谷消防送礼物的热心群众,甘谷消防全体指战员衷心感谢您!

时间:2020-05-26 10:24: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一件温馨的事情打破了甘谷县冀城消防救援站往常的宁静,让平日操劳的消防员感到十分暖心。

5月14日下午16时50分,一名女士抱着一大箱东西向甘谷消防门口的哨位走去,走到大门口后,这位女士把手中的箱子放在地上后就快步走了。站岗执勤人员发现赶忙追出去感谢并表示:心意领了,但东西我们不能收!热心群众说:“消防员平时很辛苦,就是想买点小礼品来表示心意与感谢,希望你们出警注意安全!”说完便转身匆匆离开了! 事后执勤人员立即向站值班干部汇报,站副站长王钦打开箱子发现,箱子内装了满满一箱男士洗面奶。当时正在值班的专职消防员王清龙说:“我还没来得急询问,她们便匆匆离开,当时觉得心里很暖,感谢群众对我们消防指战员的关心和祝福。”

甘谷消防全体指战员想对送礼物的群众说声谢谢,同时,也想对热心群众们说:“感谢您的温暖相待,我们将倍加珍惜,灭火抢险救援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是给消防员的最好礼物。”

20200515094301_788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