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大队召开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恳谈会

时间:2020-05-21 21:03: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使“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近日,清水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召开第一季度恳谈会,会议由教导员尹龙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分析现状,及时总结原因,谈体会、谈认识,大家围绕创建和谐温暖内部关系进行座谈,与会人员分别作了发言。为大队今年年工作思路和措施积极献言献策。

1.jpg

围绕会议主题,大队长杜鹏指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转变观念。当前,一方面要严格按照总队支队相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队伍正规化、教育实践活动、训练等重点任务。二是规范管理,常抓不懈。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三是立足本职,大胆创新。在坚持“两严两准”原则上,要大胆探索,敢于创新,形成我们大队自己的新思想、新理念、新做法。

通过此次恳谈会,进一步筑牢了大队人员思想根基,凝聚了力量,确保了队伍的高度稳定,为打召开的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