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张家川大队多措并举推进新条令学习宣贯活动

时间:2020-05-20 21:47: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增强队员条令意识,深入推动条令纲要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张家川队立足当前工作,紧盯问题导向,坚持学用结合,全面提升队伍建设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令行禁止,开展队列训练,组织全体队员开展常态化队列训练、队列会操,以队列动作令行禁止、协调一致为标准要求,细抠动作要领,规范队列养成,让全体队员站、立、行中得到巩固和培养

紧盯问题导向,加强精细管理。每日开展体能训练和队容风貌检查,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和内务卫生检查,突出抓好日常养成;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对执勤、训练和队伍安全问题进行总结分析,查漏补缺,确保条令条例学习活动及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坚持学以致用,突出教育实效。扎实推进新条令纲要学习宣贯活动,提高队伍建设水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大队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营造浓厚的新条令纲要教育学习氛围不断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