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开展禁毒、普法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4 16:09: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普法知识宣传教育力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日,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组织禁毒专干和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商业铺面开展“毒品知识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分发禁毒、普法宣传小册倡议书,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并向他们讲解当前社会毒品传播的途径以及防范毒品的方法。并动员每一个人自觉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为携手共建美好和谐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法律知识,让他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高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