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消防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4 13:41: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做好辖区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提升全县广大群众防御火灾自救能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5月12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参加县减灾委组织的多部门“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防灾减灾宣传日主题活动。

宣传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向群众介绍了日常防火常识、灭火常识及“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通过摆放形象直观的展板、丰富多彩的防火宣传资料、现场操作演示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方式提醒辖区群众在日常用火、用电、用气的过程中,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提高火灾防范意识,特别是老年人要切实增强逃生自救知识,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真正做到让火灾远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也使越来越多的人掌握了消防知识,有效提高了社会的防灾抗灾能力。下一步,武山大队将以“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基本的防灭火技能,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社会防控火灾的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