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员的价值在哪里”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05-08 17:41: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全体队员四查四改四提升百日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促使全体队员端正思想态度、明确入职动机、提升能力素质、严明纪律作风 58张家川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员的价值在哪里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消防员的价值在哪里这一主题,分别从各自的本职工作出发,紧扣主题,从不同的角度,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新气象、新风貌,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奉献之情,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参赛选手们仪容严整、精神饱满,用朴实的话语和饱含热情的语言为全体队员献上了一场高质量的演讲盛宴。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大家更加深入领会到了习总书记训词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提升了队伍士气,激发了队伍活力,展现了大队全体队员对党忠诚、纪律严明、敢于赴汤蹈火和永远竭诚为民的良好形象,全体队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迈步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书写新篇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