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甘谷消防线上约谈消防技术服务机构

时间:2020-05-07 19:30: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执业行为,提高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质量。近日,甘谷消防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对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开展约谈工作。

约谈会上,大队向参会人员解读了《社会消防技术服务管理规定》,通报了当前辖区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事执业活动所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规范辖区消防技术服务活动,大队要求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消防安全没有淡季”的理念,始终坚持诚信执业、公平竞争、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以对单位消防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消防技术服务质量,严格按照合同中权责义务开展服务,出具真实的报告书,确保维保工作做好、做扎实。

下一步,大队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和火灾事故调查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加大对维保企业的监管和对维保报告的查处力度,对弄虚作假、不按规定维保的机构将按照法律法规予以处罚。通过规范建筑消防设施维保企业的执业行为,确保辖区内企业建筑消防设施正常运行,切实发挥抑制初期火灾的关键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