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消防救援站组织专职队员开展“为什么选择当消防员”讨论会

时间:2020-04-03 15:30: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端正专职消防员入职动机,了解专职队员近期思想动态,使专职消防员管理更加合理化、正规化。4月3日下午,天水郡消防救援站组织专职消防员开展“为什么当消防员”讨论会。

会上,干部首先结合自己的经历,向专职队员讲述了自己为什么当消防员的原因。随后,专职队员们陆续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就“为什么选择当消防员”发表自己的看法。其中一名队员说到:“每一种职业都会有人去做,如果没有人去当消防员,那么当灾害事故发生时,谁去救火?谁去处置危急事故?谁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我选择当一名消防员,是因为消防员接触到的人群就是老百姓,真正做到了为人民服务。”大家都纷纷表示:不管什么原因选择当消防员,就应该对这个职业尊重,加入消防救援这个大集体,是自己的荣耀,一定会尽自己的努力,干好这份工作,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召开此次讨论会,坚定了专职队员的信心,提升了专职队员的工作积极性,为接下来开展的“四查四改四提升”百日整顿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