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清洗交安设施 美化路域环境

时间:2020-04-01 15:39: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受雨水、汽车尾气及尘土的影响,交通安全设施因污染反光,醒目效果也有所降低。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运行,全力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近日武山公路段组织人员机械对S208线辖养路段的交通安全设施集中进行了清洗。

为提高工作效率,该段采用高压冲洗和人工清洁相结合的方式,对标志标牌、道口桩、波形护栏、防撞墩、桥栏杆等交安设施表面的尘土、污垢等进行清洗,利用高压冲洗与人工清洁相结合作业模式,对S208线K122K13210公里公路沿线的标志标牌、里程碑、轮廓桩、波形护栏等交安设施全面进行了清洗。经过清洗的交安设施变得清晰、醒目,安全警示、安全提示、防护服务作用能够充分发挥,导向功能和服务效能得到显著提升。

截至目前,共计清洗波形护栏2060米、桥梁护栏146米、里程碑10个、轮廓标63个、示警桩48根、标志标牌25块。


(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