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时间:2020-04-01 15:26: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使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得以进一步提高,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稳定,328日,甘谷大队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等消防知识资料,并为其讲解防火知识,提醒和教育广大群众在清明祭祖时要注意烧纸、焚香、点蜡等活动的看护,保证人走火灭,积极倡导民众文明用火、文明祭祀,禁止在风天和野外用火,防止因烧纸、焚香、点蜡等引发火灾事故,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断提醒广大群众做好“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和消除火灾隐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祭祀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参与消防、关注消防的热情,营造了“预防火灾、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从而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