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绳索救助技术专项训练

时间:2020-03-25 17:53: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指战员绳索救助技术,切实做好应急救援准备,近日,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绳索救助技术专项训练。

    期间,站指挥员实地演示了横渡绳索、V型救援绳索、T型救援绳索的搭建过程,并对操作中的重点部分,如支点、倍力系统、保险绳等,作了详细的讲解。全体指战员认真听讲,积极配合,遇到难点勇于提问,基本学会了该套救援技术的要领,效果显著,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救援技术。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消防救援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