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怎么抓、怎么看、怎么做”讨论活动

时间:2020-03-25 16:40: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引领队伍精准定位岗位职责、积极承担新使命、主动争取新荣誉。近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怎么抓、怎么看、怎么做”主题讨论交流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和自身成长经历,交流了自己的“入职、入党、入队”初心和“岗位、站位、定位”使命,回答了“怎么抓、怎么看、怎么做”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指战员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阐述自己的所感所悟。指导员徐中帅表示:从入队的那一刻起,大家始终做到肩上有责任,心中有使命,舍小家为大家。消防救援队伍的发展离不开我们每名队员的努力,通过交流大家要深刻认识到队伍的发展紧依人民,要时时刻刻感受到责任和压力,不断锤炼过硬的政治素养、过硬的业务素质、过硬的纪律作风,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给人民以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全体人员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今后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