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协调疏通 排忧解难

时间:2020-03-24 22:21: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家住皋兰路街道王家庄社区旧大路189号居民来到社区,反映他家的卫生间下水道堵塞问题,希望社区能协调处理社区工作人员听到居民介绍具体情况后陪同居民来到家里,发现下水已经外溢到地面。经了解,楼上楼下的邻居共用一个下水管线,楼下是门面房,沿街下水管道窨井盖封住了。又因为管道使用多年老化,所以存在下水堵塞问题。尤其是住在层楼的居民苦不堪言。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思考解决办法,并与清掏公司联系协商,清掏公司杨经理本着做好事献爱心收取了适成本费用,并对该下水道进行了疏通,现已经解决189号居民楼下水堵塞问题,还居民一个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社区工作人员同时对周边居民进行文明意识的宣传引导,加强邻里互助和沟通,营造居民良好的生活环境。

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