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比学赶帮超 训练正当时——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纵深开展

时间:2020-03-20 20:36: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生活是训练场一半,火场一半。在火灾事故、抗旱抢险、地震救援等现场,你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无畏自己的安全,和时间进行着赛跑,在与死神进行着较量。他们将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铭记于心,用实际行动担当起肩上神圣使命,他们被亲切的称为“蓝朋友”。

在防疫期间,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全体消防指战员防疫战备两不误,以强化体能为抓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整体战斗力。通过周测试、月考核等方式检验大练兵训练成效,查找训练中存在问题与薄弱环节,不断完善练兵措施,最终达到以考促练、以考促训的目的。为激发练兵热情,站点借力“排头兵”效应提升整体训练水平,形成“比、学、赶、帮、超”浓厚训练氛围。

四百米疏散物资救人操中一个假人120斤,60米肩梯跑的拉梯30公斤……每天消防员都在反复练习着每一个动作,在训练场上、健身房中,消防指战员们挥汗如雨,时刻准备着迎接每一场挑战……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消防救援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