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支队审计组深入张家川大队开展审计工作

时间:2020-03-12 20:12: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财务管理,规范财务工作秩序,提高基层财务管理工作水平。3月10日,支队审计组一行3人深入张家川大队开展财务资金资产专项审计工作。

审计组到达大队后,首先召开会议介绍审计组人员构成及审计工作的方式和重点,并宣读审计纪律和相关要求。接着,就如何做好财务审计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配合检查工作;二是严格把关检查流程,切实发现问题,确保活动不走过场;三是加强对财务管理及经费开支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工作,加强纠治整改,规范财务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随后,按照审计程序与内容,审计组通过查阅会计凭证、账簿、实地盘点固定资产等方式,对大队资金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财务制度落实情况、单位财务决策管理情况、经费预算管理情况、人员经费管理情况、公用经费管理情况、基本建设管理情况、物资装备采购管理情况、资产物资管理情况、会计基础工作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审计。

审计结束后,审计组反馈了审计情况,对存在的不足之处当场进行客观点评。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大队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整改,规范财务管理,并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完善大队后勤财务工作,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切实当好家、管好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