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问诊”消防产品 净化市场

时间:2020-03-12 18:35: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坚决杜绝因销售、使用不合格的消防产品而带来的火灾隐患,严厉打击和查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确保市场消防产品安全要求,在“3.15”全国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中,结合辖区实际,按职责分工,充分发挥部门联合协作能力,先后深入到鸿安消防器材销售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九洲服装城、超市等场所进行检查。重点对经营单位是否取得相应的经营许可证,灭火器、室内消火栓、水带、水枪等常用消防产品是否符合市场准入资格,出厂合格证、检验报告和证书等市场准入材料是否齐全,消防产品相关性能参数与检验报告是否一致,产品质量是否符合国家消防技术标准进行了监督抽查,并逐一进行登记。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立即责令经营部负责人限期整改,并耐心强调了消防产品的重要作用。

通过检查,为预防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在市场上流通、使用又注入了一针强劲剂。切实从源头上消除了消防产品质量问题,有效减少和控制了不合格消防产品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产生的先天性火灾隐患引导和推动各单位增强消防产品质量意识,切实提升了单位所火灾防控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