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双交底同步走

时间:2020-03-10 21:05: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双交底同步走,保障单位职工和雇佣劳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春季公路养护工作。

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提前做好疫情方案编制,储备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每天坚持对办公区生活区域进行两次消毒,并对养护作业设备车辆进行通风消毒。严格落实“六个一律”管控要求,在每天上路作业前,由工区(站)长在露天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耐心详细对雇佣劳务人员进行岗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同步双交底。对劳务人员在上下班途中、交流、就餐、作业过程和回家后的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逐一说明教育,时刻提醒所有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讲解养护安全作业区布设要求和相关机械设备的安全操作要点,告知当天作业内容安全风险,提升安全风险防范和判断能力。

除此,加强高速公路监管力度,加大督查巡查频率,发现疫情防控交底、口罩佩戴和波形梁护栏缺损等防疫和安全隐患问题3项,并及时向高速公路市场化养护项目部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督促项目部做好高速公路防疫和安全风险管控,确保疫情期间公路安全畅通。通讯员:胡泽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