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处代处长翟建斌指导秦州大队举报投诉核查工作

时间:2020-02-26 18:08: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指导秦州大队切实做好涉消投诉举报核查工作,2月12日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处代处长翟建斌一行深入秦州区亚都商厦,对该场所一起涉消投诉举报进行了现场核查,秦州大队大队长伏小伟等陪同检查。

核查中,翟建斌一行首先对核查举报相关当事人进行逐个询问,对各方观点看法进行全面了解,对各方提供的现场图纸、诉讼文件、证据材料进行了现场查阅。随后翟建斌处长一行深入该商厦一层、二层各铺面及建筑后侧小区内各单位,对建筑结构及建筑内部各部位的原设计情况、各单位改扩建情况从各个角度进行了全面客观踏勘。在了解现场情况后,翟建斌处长一行对投诉举报相关的各当事人普及法律、讲明道理、列举事实,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核查结束后,翟建斌处长就做好涉消投诉举报核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客观全面查清事情来龙去脉、全面掌握投诉举报案件的起因和经过,做到客观公正处理;二要耐心细取群众诉求愿望、在充分掌握各方观点看法的基础上,使处理结果尽可能得到各方普遍认同;三要依法处理投诉举报,对存在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要及时立案查处,力争将对投诉举报的核查转换成对违法行为的教育整改、对普通群众的普法宣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