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同心战“疫”,这一个个的温度

时间:2020-02-26 16:16: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一颗鸡蛋、一盒奶,早餐营养又健康,提高抵抗力身体好,共抗疫情赢胜利。”中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七里墩加油站营业员吴琼,接过站经理程丽英手中的鸡蛋和牛奶高兴地说起了顺口溜。

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当前,天水分公司将建设一个有温度的企业,关心员工身体健康,作为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种措施为一线员工“防疫、保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一颗鸡蛋、一盒牛奶的温度。为有效提升全体员工的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该公司每日为全体上岗员工保证供应一颗鸡蛋、一盒牛奶,同时还多方筹措维C泡腾片、黄芪等保健用品,为员工提升机体免疫力,提高抵抗力保驾护航。

一个“菜篮子”的温度。为尽可能减少加油站员工外出被感染风险,该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责成各区县公司集中为加油站一线配送生活物资,确保防控一线加油站“菜篮子”丰富多样,让员工安全战“疫”无后顾之忧。

一个个防护措施的温度。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克服诸多困难,通过向政府请求援助、对接上级公司、社会采购等多种方式,千方百计筹措各类防疫物资,确保一线员工个人安全防护到位。同时要求员工上岗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护目镜、手套,每2小时必须对重点区域及接触器材进行一次消毒,每天必须至少3次测量登记体温数据,真正使员工上岗安心、放心。

一次次防疫巡查的温度。特殊时期,“车头”指引着前进的方向。该公司领导班子通过一次次的下站巡查,亲自配送防疫物资的方式,沉入一线,既是对防疫工作的一种督促和检查,更是身体力行,安抚、消除着一线员工的恐慌情绪,为一线员工吃下“定心丸”。

截止目前,该公司无确诊及疑似病例报告,员工思想稳定,加油站运行正常,市场保供秩序良好。这个冬天,疫情阻隔了人员的聚集和流动,却没有阻隔爱在基层流转,“没有禁锢的城,只有离不开的爱”,请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作者:杨建民

单位:中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