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防疫期多渠道开展消防宣传 全力打好“双赢”战

时间:2020-02-26 16:12: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厚植消防安全理念,连日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调整宣传思路,更新宣传模式,精准施策,针对辖区复工复产场所、居民社区、社会单位等开展多种形式、多路径、多手段的消防宣传,努力实现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宣传全覆盖,持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广借力、全覆盖,打造联合宣传格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队充分借助短信平台、公众号安全提示等网络媒体,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提示,同时,借助LED屏、户外显示屏在人员密集区域开展广泛安全提示,双向结合,重点提醒群众外出、归家期间,使用酒精为人群和食品时消毒注意防火,切莫忽视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全面提高大家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下一步,安大队将继续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辖区特点,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分流宣传渠道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力度,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引导群众防疫工作和消防安全两不误,打好“双赢”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