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时间:2020-01-22 00:25: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贯彻落实“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和部局下发《关于切实加强2020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要求。1月19日,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文员签订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200121092317.jpg

承诺书中,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性,严守“九个严禁”,营造廉洁、健康向上的作风。各级党组织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严字当头,紧盯“四风”动向,坚决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挥霍浪费等不良行为,严防不廉洁和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以上内容要求大队全体人员自觉遵守执行,如违反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主体责任。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认可,并在承诺书上签字。

通过签订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承诺书,督促了全体指战员、文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过一个欢乐、文明、祥和、廉洁的节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