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张贴消防通道通告 提醒群众让出“生命通道”

时间:2020-01-19 22:35: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推进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有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等火灾隐患问题。连日来,大队深入辖区各居民小区广泛张贴“天水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的通告”,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着力解决居民小区消防车通道被堵塞、占用等突出问题。

此次张贴通告的目的在于向辖区群众强调“生命通道”保持畅通的重要性,同时也向各物业管理单位明确任务,要求其要加强领导,健全制度、措施到位、抓好落实,切实加强自身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整改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在张贴通告时,引来了不少居民的驻足观看,大队宣传人员还充分利用机会,向他们讲解了消防通道的重要性,呼吁广大人民群众不要随意在消防通道停车、堆放杂物等影响消防车通行,要求小区物业单位严加看管,消除侵占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疏散走道等违规行为。

通过此次张贴通告报,让广大群众能真正了解到消防疏散通道的重要以及堵塞消防疏散通道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