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大队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时间:2020-01-17 21:13: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为全面及时了解指战员及文职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疾病的发生,近日,清水大队组织消防指战员及文职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为确保正常的工作、执勤秩序,大队合理安排时间和人员,分批次进行体检,由专人负责协助体检医生做好各项检查及重点项目检查。在体检过程中,大家自觉遵守医院秩序,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拿着体检指引单,排着队伍,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体检。这次体检的项目包括血样化验、B超、心电图、肝功能等。体检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检查选项,逐一进行检查,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仔细询问大家的身体情况,平时的日常饮食、睡眠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医生做了详细地解释,为大家提供了诊疗及疾病健康指导,提醒大家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饮食的合理搭配,注意劳逸结合等。

此次体检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健康保健工作水平,确保了大家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队伍的安全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圆满完成大队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通讯员:魏珊珊  来源: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