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开展联合执法.确保春节安全--元龙派出所开展节前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时间:2020-01-17 17:39: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赵小春 赵惠峰报道)为了深入贯彻落实1月15日全市公安机关“两会”及春节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春节前市场食品安全、公共场所消防安全检查。2020年1月17日逢集当日,元龙镇政府、元龙派出所、元龙交警中队、元龙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元龙镇综合管理执法中队、元龙镇应急管理所开展联合执法、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食品安全检查

     在随后组织开展的联合检查行动中,联合执法综合小组对大型超市、烟酒门市部、餐饮服务业、烟花爆竹售卖点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街道大小车辆乱摆乱放问题进行了整治。检查组围绕经营者是否有产品进货台账、是否索证索票、产品标签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存在售假等行为,对消防器材的摆放、消防安全通道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商店销售“三无”产品、不符合规定、消防器材过期、消防通道堵塞等现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

 

联合执法

      此次综合治理行动,进一步规范节日期间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食品安全、消防、烟花爆竹、过节礼品假冒销售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提升市场管控和市场净化率,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利益。

检查大型超市

过节礼品质量检查

餐饮服务业检查

食品安全检查

大型超市消防器材检查

街道车辆乱停乱放整治

大型超市消防器材检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