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积极开展禁毒及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15 18:27: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春节临近,为了给居民群众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节日环境,大城街道罗玉新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在辖区广泛开展了禁毒及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活动。

罗玉新村社区地处城乡结合部,辖区流动人口较多,针对这一特点,社区利用春节期间外出打工人员回乡之际,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居民院落、临街铺面、水果批发市场等辖区重点区域,广泛开展了禁毒及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通过LED屏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召开宣传座谈会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禁毒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吸毒贩毒及黑恶势力的相关线索,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氛围,让广大居民过一个健康向上、文明祥和的春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