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15 18:06: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为提升外出返乡务工人员毒品知识知晓率,再掀禁毒宣传教育新高潮,1月13日,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组织志愿者,在光明巷一条街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禁毒宣传活动。

nEO_IMG_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照片.jpg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现场咨询与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为群众特别是返乡务工人员讲解毒品基本知识与危害,发放禁毒宣传袋,呼吁广大群众要牢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只有外出务工不染毒,才能欢欢喜喜过新年。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性,禁毒意识明显提升,全民禁毒氛围浓厚。(通讯员 万义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