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开展“平安送福 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14 11:24: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春风拂面颊,平安送到家。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把辖区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连日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利用结合辖区兴国文化广场人流量多的特点,联合消防安全志愿者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喜庆的大福字,通过面对面互动交流,向大家讲解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着重介绍了冬季安全用火、用电、家庭火灾预防等内容,同时,充分利运用辖区户外大屏和LED字幕、室内屏幕播放消防宣传短视频,既让群众潜移默化随时随地了解消防,又能把消防知识学到家。并受到群众的拍手称赞。

连日来,大队累计发放实物类消防宣传品及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开展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展消防宣传渠道,拉近群众与消防的距离,为春节消防宣传营造了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