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春运首日,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连夜除雪保畅通

时间:2020-01-10 15:54: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1月10日凌晨开始,天水地区普降中到大雪,G30线连霍高速公路宝天段、天水过境段和天定段G7011十天高速公路天水段,G247线景昭公路和G310线连共公路出现不同程度积雪结冰现象。

雪情发生后,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及时督促养护企业,组织人员、机械出动融雪剂撒布车和综合除雪车上路,连夜开展除雪防滑作业,特别是对长大下坡、桥梁、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增派除雪设备,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清除积雪,全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10日早7时开始,融雪剂撒布车持续巡回撒布融雪剂,养护人员在匝道、部分应急车道和隧道出入口人工撒铺环保型融雪剂和防滑料,确保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截止上午11时,降雪还在持续,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防滑保畅工作还在进行中。(通讯员  胡泽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