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以雪为令——公路人在行动甘肃武山公路段积极应对2020年新一轮降雪天气

时间:2020-01-10 15:31: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通讯员 刘志伟)受新一轮强冷空气影响,1月9日至10日上午,武山境内迎来大范围降雪。持续降雪致使武山段管养的国省干线公路部分路段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积雪和结冰,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武山公路段以雪为令,采取机械为主、人工辅助的有效措施上路除雪防滑,采用人工清除桥面积雪,撒铺环保型融雪剂、防滑料。同时,防滑人员积极救助受困车辆。全力保障了管养线路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据统计,此次除雪保畅防滑工作共出动防滑保畅人员30余人、撒融雪剂车等机械车辆10台辆,撒铺防滑料5.4立方米、融雪剂3.8吨。目前,降雪还在持续,武山段将积极做好防滑保畅工作,确保管养道路安全畅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