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张贴明星海报 助力“冬防”宣传

时间:2020-01-09 16:27: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为深化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居民的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清水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及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明星消防宣传海报,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将宣传海报张贴在商场超市、电梯及各住宅小区主要出入口、电动车集中充电区、宣传栏、单元楼道等公众聚集场所醒目位置,让辖区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并熟练掌握,提高广大群众火灾防控能力。期间,宣传人员还主动向群众讲解电动车违规充电、电器火灾以及各类取暖设备火灾的危险性、日常火灾防范措施、初期火灾扑救方法及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不少群众还就日常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咨询,宣传人员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还使广大群众在无形中受到消防安全教育、学到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自救能力,从源头上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冬春火灾防控平稳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对占用消防车通道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实现消防车通道长效治理,保证“生命通道”始终畅通。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