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举办“送摄影 进万家”活动暨年会

时间:2020-01-07 17:53: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习近平主席对文艺工作指出“历来高度重视,这是因为,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广大文艺工作者响应党的号召,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创作了一大批脍炙人口、深入人心的优秀作品,弘扬了中国精神,凝聚了中国力量,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

1月4日,该会在麦积山贾河农家乐举办。会上,汪有敏副主席,领学有关文件;丁天平副主席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2020年协会工作;表彰了5名优秀摄影会员;朱全堂主席安排2020年协会党支部工作。宣布通过人事变动;观看朱全堂主席第十四届黄山摄影作品展,投影屏观看2019年会员作品。

随后,参会人员参加“我们的中国梦—摄影艺术家协会”走进麦积山滑雪摄影采风。会议由副主席闫鹏飞主持,副主席王若兰,名誉主席刘天泉、刘晓明,协会会员30多人参会。

此次座谈会参会人数较多,积极热烈的讨论发言,为天水的各项事业及摄影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