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学习新年贺词 感悟伟大发展 谱写崭新篇章

时间:2020-01-03 16:06: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胡晓蝶点击:

2019年12月31日晚,七里墩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早早等候在红门影院收看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现场直播。19:00直播准时开始,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倾听,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讨论,贺词在指战员中引起强烈反响。有的指战员觉得听得还不过瘾,专门用手机反复聆听,细细品味。

“此时此刻,还有许多人在坚守岗位,许多人在守护平安,许多人在辛勤劳作。大家辛苦了。当听到这句,我们真得有点泪目了,习主席还想着像我们一样坚守岗位的人,我感到自己的坚守很值得,很光荣,也很自豪。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万家安宁。”政治指导员李涛说道。

装备技师李彦宏说道,“当听到‘为救火而捐躯的四川木里31名勇士……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时,我的眼泪夺眶而出。英雄虽逝,精神不死。习主席给予消防英雄的褒奖激励我们继承英雄遗志,续写消防事业新辉煌,真正当好忠诚卫士,守护一方平安”。

夜深了,静谧的营区里似乎还回荡着同志们热烈讨论的声音,我们的消防指战员仍坚守岗位,默默守护着万家灯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