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持续加强冬季公路养护工作

时间:2020-01-03 14:52: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通讯员 刘志伟)进入冬季以来武山公路段持续加强冬季养护工作,强化措施,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确保冬季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要求各养管站严格执行养护巡查制度,特别在雪雾天气时,对急弯、陡坡、背阴路段、桥梁重点防滑路段要重点巡查,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治,保持路面平整。二是严格按照《冬季防滑保畅应急预案》开展防滑保畅演练,做到人员及时到位,机械设备运转良好,融雪剂、防滑砂储备充足。三是强化“三边一部”路域环境联合整治力度,彻底治理公路沿线洗车加水、乱设非公路标志牌等破坏路产路权违法行为,巩固“全域无垃圾整治”成果。四是强化日常路面保洁力度,对港湾式停靠站、平交道口、村镇路段加大清扫。同时坚持节假日期间24小时领导值班和带班制度,靠实目标责任人,为人民群众提供“畅、安、舒、美、洁”的路域通行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