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支队考核组莅临七里墩中队开展年终考核工作

时间:2020-01-01 15:19: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支队考核组莅临七里墩中队开展年终考核工作

近日,支队考核组莅临七里墩中队对2019年全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中,考核组在听取了中队全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支队下发的考评细则,考核过程中,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核和综合评定等方式,对中队的政治工作、业务技能及后勤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考评。同时开展了体能考核,检验了中队体能训练效果。

考核结束后,支队考核组现场对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结,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要认真总结,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迎接总队年终考核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此次考核工作,增强了中队指战员凝聚力和责任心,帮助中队总结经验、固强补弱,达到了掌握情况、查找不足、整改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