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教导员刘江艳出席指导七里墩中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5 15:40: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教导员刘江艳出席指导七里墩中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严格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大队教导员刘江艳出席七里墩中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七里墩中队党支部书记李涛主持,中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党支部书记李涛代表中队党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并深入查摆了中队党支部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及落实党的建设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强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主责主业、从严治队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每名党支部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并进行评议,相互之间本着“实事求是、坦诚客观、增进团结”的原则,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达到预期效果,使党支部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增强中队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最后大队教导员刘江艳针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做了要求:一是要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为队伍立好样子、树好标杆。二是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任务,坚持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确保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着力强化作风建设。党支部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四是要着力强化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深刻反思,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以整改成效推动教育成效走深走实,推动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五是要突出重点抓整改落实。对照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支部成员互相提出的批评意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拿出务实、有效、管用的措施推进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