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隆重举行张家川县消防救援大队新建综合执勤楼投勤暨揭牌仪式

时间:2019-12-25 15:30: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

12月24日,张家川县消防救援大队新建综合执勤楼投勤暨揭牌仪式在张家川县隆重举行。新建综合执勤楼标志着张家川县消防工作翻开崭新的一页,充分显示了全县消防事业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消防安全基础实力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省消防救援总队政治部主任柳国柱,天水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瑛,市消防救援支队代支队长牛小强、政委李延奇,张家川县县委书记陈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东红,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正顺,甘肃省第八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卫东出席仪式。张川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队员及县应急局、公安、交通、卫生、住建、电力等社会救援联动单位约15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常务副县长赵东红主持。

张家川县消防救援大队新建综合执勤楼投勤暨揭牌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红色的背景板上“张家川县消防救援大队新建综合执勤楼投勤暨揭牌仪式”字样分外醒目。
11时,入驻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消防指战员挺胸阔步护卫着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正步走来,全体指战员庄严肃立向队旗敬礼。

仪式上,省消防救援总队政治部主任柳国柱致辞表示:张家川县消防救援大队综合执勤楼的建成,倾注了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的大量心血,实现了人民群众和全体指战员的共同愿。特别是张家川县委、县政府在财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审时度势、统筹规划,将消防队站建设项目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多渠道筹措资金,高标准把控质量,确保了工程如期竣工和投勤入驻,不仅为消防救援队伍创造了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也极大地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要以新队站落成投勤为契机,进一步认清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努力建设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消防救援队伍,用实际行动回报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更好的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瑛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奋斗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政府专职队员和消防文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张家川县消防救援大队新建综合执勤楼的投勤,是县委、县政府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满足人民群众新要求的具体体现,对于提高张家川县乃至全市应急救援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有效改善了消防救援队伍的办公生活和训练条件,充实了张家川县应急救援力量,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张家川县委县政府继续支持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县应急救援能力;同时,也希望张家川县全体消防指战员以此次执勤楼的落成投勤为新的起点,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定位,坚持战斗力标准,培育战斗精神,发扬战斗作风,大力推进救援能力、装备、机制转型升级,不断增强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能力,以实际行动不断回应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消防安全公共服务的新要求,在服务人民中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最后,总队政治部主任柳国柱与张家川县县委书记陈晰共同为张家川县消防救援大队揭牌,并与全体指战员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参加入驻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张家川消防队站营区建设和车辆器材装备。

后记:张家川县消防救援综合执勤楼2019年11月开工建设,占地13亩,主体楼1栋四层局部五层附属楼2栋为食堂、体能训练室、训练塔,建筑面积2906.76平方米,先后投入资金1300余万元,,营房设消防车库8个、战斗班等基本库室外,还设有红门影院、电子阅览室、党团活动室、体能训练室等功能库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