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积极开展圣诞节“零点夜查”活动

时间:2019-12-25 15:15: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切实加强圣诞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保持火灾形势的稳定,12月24日晚,秦安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零点”夜查工作。 

检查中,监督检查人员先后深入辖区天主教堂、KTV、网吧、太平洋电影城等辖区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火灾自动报警、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室内消火栓、灭火器材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场所的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场所从业人员是否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情况;微型消防站建设是否规范,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持证上岗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责令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依法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同时,监督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要认真汲取今年以来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对消防安全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员工的消防知识宣传和培训,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开展“夜查”行动,切实为各个人员密集场所扫清了一批火灾隐患,下一步,大队将按照支队要求,持续开展元旦节消防安全夜查,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辖区群众欢度佳节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