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进社区张贴“明星”宣传海报 掀起全民消防新潮

时间:2019-12-11 15:05: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秦安消防进社区张贴“明星”宣传海报 掀起全民消防新潮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面营造“全民消防”参与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的氛围,12月11日,秦安消防走进社区广泛张贴明星”宣传海报宣传,带动辖区群众积极参与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发放张贴的海报主要以家庭用电用火、电动车火灾防范提示、关注消防安全等内容为主,简介明了利用“明星效应”引起群众的关注,通过生动的动漫形象“阿消”和明星消防公益代言的形式广泛提醒和呼吁广大群众关注消防,预防和遏制常见的消防安全陋习,学习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为广大群众起到警示和提醒的作用,极大地扩大了消防知识宣传的覆盖范围。

通过“小宣传”实现全民防控的“大效应”,让消防知识真正走进每家每户,从而激发人人参与防火工作的热情,只有人人认识到火灾的危险性,掌握一些防火的基本知识,才能更好地促进消防宣传深入社会、深入人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