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多举措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时间:2019-12-10 14:43: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肃武山公路段多举措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通讯员 刘志伟)进入冬季,雨雪天气频繁,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武山公路段立足实际、精心部署,多举措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加强培训教育。武山段根据冬季天气变化及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安全常识教育,努力提高了全段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自救能力。二是加强预防性养护。及时修复坑槽、沉陷等路面病害,对桥梁、涵洞排水系统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完善重点路段标志、标线,确保统一、规范、清晰、醒目,营造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四是加强养护机械车辆安全管理。强化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操作规程的教育培训,提高驾驶人员的责任心,做好车辆日常维护和换季保养,确保冬季行车安全。五是加强安全应急保障能力。针对冬季公路运行特点,进一步完善了公路应急预案,备足应急物资。

(甘肃省天水公路局 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