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宣传进课堂撑起校园安全“保护伞”

时间:2019-12-02 16:01: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的自救逃生能力,严防校园火灾事故发生,积极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小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为师生送上了消防知识“大餐”。

培训过程中,大队宣传员首先向全体师生详细讲授了基础的消防知识,随后针对学校火灾特点,重点为师生介绍了近年来一些重大学校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校园消防安全、常见火灾预防、拨打火警电话、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材的使用、疏散逃生与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学校师生的防火、灭火知识水平,广泛普及了消防知识,为创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张小龙)

讲课照片.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