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元龙镇李家沟村党员干部走进红色两当县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中国革命史教育

时间:2021-04-28 19:09: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21年4月23日,美丽的广香河畔,樱花盛开,山清水秀,春雨绵绵。

天水市麦积区元龙镇李家沟村党员干部来到陇南市两当县瞻仰两当兵变纪念馆瞻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中国革命史教育。

李家沟村14名党员干部在第一书记乔理,村党支部书记李念祖的带领下,来到陇南市两当县瞻仰两当兵变纪念馆。在神圣庄严肃穆的兵变纪念馆大厅,第一书记乔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革命先烈和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宣誓。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实事求是、担当实干,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新的战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引领作用,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把村上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把李家沟村建设好发展好,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美丽乡村,让父老乡亲们在小康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好。

两当兵变纪念馆松一件件革命文物、一段段图文史料记录着那段风云激荡的光辉岁月。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在展馆面对展出的实物和大量的图片文字,大家心潮澎湃,驻足凝视,深感震撼。

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真切感受党的初心使命,决心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的强大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