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宣传进农村 消防知识传万家

时间:2019-11-26 23:42: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由于农村消防安全基础薄弱,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参差不齐,为扩大消防安全宣传覆盖面,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近日,甘肃省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宣传力量深入城关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村民发放家庭防火知识等宣传资料,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扑灭初期火灾、火场自救逃生方法、正确报火警等基本常识,提醒居民注意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不要使用非正规厂家生产的电器,手把手指导大家自查自纠家庭中可能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防止因电器、线路老化引起的安全事故,教育孩子不要玩火,引导过往居民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消防,重视消防,参与消防,警惕火灾危险,现场群众主动咨询,细致阅读宣传资料,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通讯员: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