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川大队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系列报道之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

时间:2019-11-25 16:41: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促进队伍全面发展,近日,张川大队以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为契机,全面分析队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狠抓队伍一日生活制度促进消防救援队伍正规化建设,全力维护队伍安全稳定。  

  

 一是坚持队容风纪坚持制度。大队坚持每天值班班长督促,每周进行一次风纪大检查,对没有按照条令调理着装的,令其及时纠正。大队坚决从消防指战员个人点滴抓起,促进指战员养成良好的习惯。

 二是坚持交接班和早操制度。严格要求早操实行奖惩措施,值班人员准时进行交接班,进一步强化大队管理制度,提升了消防救援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推动了正规化建设的全面发展。

 三是坚持内务卫生检查。大队每天组织值班班长开展卫生检查活动,重点检查被子叠放、床单清洁、衣物放置、洗漱物品摆放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批评教育整改。

 四是坚持晚检查、点名制度。大队坚持夜间查铺查哨并且还对大队的各库式进行卫生检查,大队还组织每天不定时点名确保人员时时在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