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组织召开队伍安全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9-11-20 17:59: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抓好队伍安全防事故工作,及时查找队伍管理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漏洞,确保队伍内部高度安全稳定。近日,麦积消防中队组织召开队伍安全形势分析会,深入分析当前队伍安全防事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中队干部首先分析了当前队伍管理和安全防事故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就队伍管理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产生的根源进行了剖析。结合队伍管理及安全防事故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训练场上安全工作不容忽视,要从训练前热身、训练前器材检查、个人防护检查、安全距离保证,确保以训促安全、从实战源头保安全。二是队伍管理要遵循严管厚爱、有张有弛、要严之有理、严之有据、严之有度、严之得当。三是车辆管理上要勤检查、勤保养,严格履行“谁派车、谁负责,谁带车、谁负责”,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四是火灾现场、抢险救援现场坚决杜绝违规操作和安全工作不落实行为,正确认识好安全防事故工作与严格训练、严格要求的关系,坚决杜绝以“假安全”为借口、低标准、降要求、造成队伍管理和执勤训练工作畏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