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加大社会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监管力度

时间:2019-11-11 16:26: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全面加强社会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履职职能,结合总队小蜜蜂消防监督平台,近日,甘谷大队对辖区消防服务机构维保的金成大酒店、甘谷盛世家园住宅小区等场所维保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

  核查过程中,大队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对照消防服务机构出具的维保检测报告,对消火栓动压、正压送风口风速、消防车道宽度测量等内容进行了实地测试。经核查发现某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未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开展建筑消防设施检测,大队依据《社会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服务管理规定》对该技术服务机构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

  下一步,大队将加强对消防设施维保企业的监管,加大消防维保监督系统网上抽查和维保报告审查查处力度,在开展日常消防监督检查工作时,对消防技术服务质量实施现场检查,着力提升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维保执业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