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多举措做好冬季公路养护管理工作

时间:2019-11-07 12:20: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保障冬季公路安全畅通,武山公路段公路未雨绸缪,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冬季公路养护管理各项工作。

一是紧抓日常养护工作,加大道路巡查、日常保洁力度。各站对管养的200多公里的国省道、县道公路进行循环清扫保洁,保证道路干净整洁。

二是做好道路、桥梁病害处置工作。对路面出现沉陷、龟裂、坑槽等病害及时采用沥青冷补料修补;对管辖道路60余座桥梁进行检查,疏通泄水孔,维修、清理桥梁伸缩缝,确保桥涵安全。

三是做好管养路段行道树修剪、刷白及桥梁油漆刷新工作。为美化路容路貌,给过往车辆和行人提供良好的视觉效果,安排养护人员对管养的公路桥梁栏杆、扶手、安全带、护栏等附属设施进行了刷漆,并对公路两侧行道树的刷白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越冬迎新。

四是做好冬季防滑保畅应急抢险物资储备工作。贮备了足够数量的环保型融雪剂、低标号柴油、防滑除雪工具、冷补料等应急物资。在急弯陡坡、临水临崖、背阴易积雪结冰等重点防滑路段要备足防滑料,并设立了重点路段防滑保畅点,确保在遇冰冻雨雪等极端天气时能第一时间投入公路除雪防滑工作。(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